Polar OH1

$600.00

Description

光學心率追蹤功能

Polar OH1 配備 Polar 優質 6-LED 光學心率方案,可追蹤您的心率。

多種連接選項

使用 Polar OH1,即可將實時心率傳輸至眾多健身應用程式、兼容 Bluetooth 的運動及智能手錶、兼容 ANT+ 的騎行碼錶以及兼容 Bluetooth 和 ANT+ 的健身器材。

內置記憶體

Polar OH1 內置記憶體,可儲存長達 200 小時的訓練數據,數據可同步至 Polar Beat 以作分析。

紡織臂帶觸感舒適

Polar OH1 臂帶可緊密舒適地環繞您的手臂,小巧而不顯眼;此外,臂帶以柔軟紡織物料打造,更可置於洗衣機內清洗。

游泳鏡帶扣

將扣穿至游泳鏡帶,極致舒適地追蹤心率。Polar OH1 緊貼太陽穴。

其他產品特點

可更新韌體

Polar OH1 可無線更新,精益求精。

長效電池續航力

單次充電,Polar OH1 即可伴您度過長達 12 小時的訓練時光;而只消運用 Polar OH1 USB 變壓器 (隨產品附上),您即可輕鬆為電池充電。

防水效能

Polar OH1 具備深至 30 米的防水效能。